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新机赶上骁龙855 Plus热潮:855老旗舰价格守不住了

  7月22日消息,近日,多款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的旗舰机迎来降价,这是因为高通骁龙855 Plus芯片的公布,也预示着上半年手机市场的竞争正式结束,而vivo、iQOO、黑鲨、努比亚红魔、联想、realme等一众手机品牌纷纷表示其新机将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

  相较于骁龙855,骁龙855 Plus做出两点升级,首先,在CPU核心方面,Kryo 485 CPU的超级内核主频由2.84GHz提升至2.96GHz。其次,在GPU方面,其使用的Adreno 640 GPU得到15%的性能提升,性能迎来大幅提升。

  不过就目前来看,骁龙855仍是市面上最强大的芯片之一,是很多厂商旗舰机的首选。随着新处理器的推出,多款旗舰机型迎来降价:搭载索尼4800万像素三摄,配备屏下指纹解锁技术的小米9限时优惠200元,成交价仅2799元。还有搭载4000mAh大电池+44W闪充,拥有非凡电竞体验的vivo iQOO下单立减300元,到手价2498元。(均为6GB+128GB版本)

  不仅如此,性能强悍的游戏手机也迎来降价:内置离心风扇散热+5000mAh电池的努比亚红魔3限时直降500元,到手价2999元。还有MagicPress压感操控+塔式全域液冷散热的黑鲨游戏手机2优惠200元,到手价仅2699元。(均为6GB+128GB版本)

  据了解,骁龙855 Plus将于今年下半年步入商用阶段,这也意味着搭载骁龙855处理器的旗舰手机们将要比往年更早进入降价通道。即使在现阶段,骁龙855依然能“打”,喜欢的朋友不妨前往选购。

  小米9 京东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7437708.html

  vivo IQOO 京东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3666162.html

  努比亚红魔3 京东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5150846.html

    黑鲨游戏手机2 京东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2493099.html

  本文编辑:项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