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评测    /    正文

可移动的影院 安克·腾讯极光智能投影仪M2体验

        消费群体的年轻化让我们的客厅发生了明显变化,过去客厅里电视机是绝对的主角,一家人围绕在一起看每天固定播放的电视剧。而如今电视机则更像一个摆设,食之无味弃之可惜。所以现在客厅智能投影越来越受到欢迎。

        相比电视机,智能投影可以轻松实现100吋大画面、可以在任何能够实现投影的地方观看、可以观看内置的多种视频节目,所以受到年轻用户喜爱。今天评测室收到的安克·腾讯极光智能投影仪M2就是安克创新和腾讯极光第二次合作的产品,依托安克创新的智能硬件技术,加持腾讯极光的娱乐资源,可谓强强联合,目的是能为用户带来最棒的视听和互动体验。

        下面就让笔者带着大家一起了解这款安克·腾讯极光智能投影仪M2产品。

        产品包装还是非常有特色,打开包装里面是一对父子在户外通过安克·腾讯极光智能投影仪M2观看节目,也反应出智能投影的便携性,这点电视机是无法做到的。

        “不负好时光”也是腾讯视频的品牌目标,向用户传达“把每个平凡的日常变成美好时光”。

        产品包括安克·腾讯极光智能投影仪M2主机、遥控器、电源适配器和说明书。

        安克·腾讯极光智能投影仪M2外观非常时尚,椭圆形设计非常讨巧,摆放在任何地方都不会觉得突兀。除了投影功能外,后置的电源键上面的按键可以轻松切换成蓝牙音箱,可谓一机多用。

        个头与一罐啤酒相仿,确实非常迷你。产品为360°环绕声效,采用8W大功率喇叭+双被动低音振摸+Box大音腔设计,让视觉和听觉完美结合。

        配置方面,内置高通骁龙Snapdragon 8核处理器芯片,拥有2G超大运存,使操作更加流畅。影像输出方面,采用全新一代德国欧司朗LED,内置可变光圈镜头,明暗对比非常细致。该产品还支持自动梯形矫正(自动垂直±40°、电子水平±40°、电子四角±40°)功能,1秒极速自动对焦功能,让老人和小孩都可以轻松上手。

        安克·腾讯极光智能投影仪M2的所有操作按键都被设置在上方,包括上下左右的控制键,确认键、返回键和音量加减键,全部采用触控式,高科技满满。

        接口全部被设计到背部最下面,支持AUX、HDMI、USB等设备。

小身形带来大变革 投影随心体验

        啤酒罐大小的安克·腾讯极光智能投影仪M2携带起来非常方面,除了在客厅或者卧室应用外,还可以在户外使用。电池容量为9700mAh,支持4小时视频播放(本地),在户外露营的话,可以通过帐篷当做幕布,一边烧烤一边观影何其妙哉。

        产品自带梯形矫正(自动垂直±40°、电子水平±40°、电子四角±40°)功能,1秒极速自动对焦功能,同样也是方便户外使用,无需寻找合适角度。此外,除了投影功能外,它还是一款高音质的蓝牙音箱,将音乐与自然完美结合,最适合放松紧张的心态。

        在工作方面,安克·腾讯极光智能投影仪M2同样十分优秀。每次见客户安排的会议室不是都配有投影机来展示效果的,但如果自备安克·腾讯极光智能投影仪M2效果就大不一样,只要有一面白墙就可以展示作品或者方案,这种举动想不打动客户都难。

强强联手 内容资源1+1>2

        与腾讯极光的合作,让这款智能投影仪拥有非常丰富的资源,增加了产品的娱乐性和互动性。

        电视剧、电影、综艺、少儿、节日专题应有尽有,登录腾讯视频VIP还可以观看会员节目。此外,系统还内置中国互联网电视,随时收看电视直播,让投影仪随时充当电视机的作用。

        笔者这里挑了一个现在热播的《少年派》进行测试,播放效果非常不错。

        安克·腾讯极光智能投影仪M2亮度为200ANSI流明,真实分辨率为1280*720P。看到在白天客厅内的效果还是可以接受,画面对比度明显,字体清晰。不过在比较黑暗的环境效果更佳。

        除了热播的电视机外,还有丰富的综艺资源,笔者这里体验的是极限挑战的一期节目,与电视直播几乎同步。

        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安克·腾讯极光智能投影仪M2支持标准模式、少儿模式和长辈模式三种。并且在切换到少儿模式后,想要切换到其他模式是需要答对问题,很好的解决了小孩乱看视频的现象。

少儿模式

        老人模式则更多是电视节目直播,以新闻为主,解决了年代关注点冲突的问题。

老人模式

        总结,安克·腾讯极光智能投影仪M2可以投放20-100吋的尺寸,投射比为1.33,可以轻松实现传统电视无法达到的尺寸,并且液晶电视的光是直射入眼球,对人体有一定的伤害,而这种智能投影仪是二次折射光。加上与腾讯极光的合作,在内容资源方面尽显优势,是近期不可多得的好产品。

        目前安克·腾讯极光智能投影仪M2已经在京东发售,7月22日秒杀活动价为1999元,相比平时的2499元售价可谓降到冰点。同时,还有京东白条6期免息的活动,想体验影院般的感受就赶紧出手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