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冬日保健必备!可加湿空气净化器推荐

 

    和KC-W280SW一样,这款KC-C100SC也具有夏普特色的净离子群技术,以及空气湿度提升功能,但它的售价只有3千元不到,性价比很高。

夏普KCC150SW空气净化器

    从过滤材料的结构上看,KC-C100SC和W280SC几乎一样,都具有HEPA滤网、可清洗的脱臭活性碳滤网和甲醛滤网,但是在过滤能力上要比W280SC略低一点点。因此也可以看做是W280SW的简化版本。

    夏普KC-C100SC的适用面积在40平左右,净离子群技术保证了它同样具有较高的杀菌而不是过滤细菌能力。厂家给出的规格是具备95%净化率,96%的除菌率和96%的除甲醛率,因此整体性能也是相当不错的,非常适合追求性价比的用户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