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动态    /    正文

微软确认参加GamesCom展,首次公开测试xCloud云游戏

  7月19日消息,微软Xbox官方于昨日正式发布公告,确认微软将参加下月德国科隆的GamesCom游戏展,并将首次公开测试Project xCloud游戏流媒体服务。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微软高级产品营销经理表示,微软正在全球范围内扩大应用Project xCloud刀片服务器的计划,最终目标是实现Azure对全球玩家的支持。目前已将该服务器部署到全球13个地区的数据中心,其部属的位置均靠近北美、亚洲和欧洲的主要游戏开发中心区域,同时很多微软员工在对Project xCloud进行alpha测试。

  据悉,Project xCloud现有的技术已经能够串流3500款游戏,完全不需要游戏开发者进行任何调整或者优化,就能实现跨平台游戏串流。当开发者对Xbox One版游戏进行升级时,不需要额外操作,就可以直接在Project xCloud上部署最新的版本。目前还有1900多款适用于Xbox One的游戏正在开发中,这些游戏都可以在Project xCloud上运行。

  此外,作为微软Xbox游戏主机的主要竞争对手,索尼PlayStation也确认将参加此次科隆游戏展,索尼缺席了今年的E3,不知道这次科隆游戏展上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本文编辑:王晓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