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5G来势汹汹!芯片制造商台积电下半年需求强烈

  7月19日消息,台积电于近日表示2019下半年各大设备供应商对其芯片的需求将会十分强烈,这一切都有赖于运营商在全球推广5G技术。台积电预计,在2019年的剩余时间里,公司的财务状况仍然会延续第一季度的强劲态势。

  台积电,即台湾积体电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半导体制造公司。成立于1987年的台积电是全球先进家专业积体电路制造服务企业。作为苹果A系列芯片的主要制造商,台积电的业绩通常被视作整个科技行业健康状况的指标之一。

  据路透社报道,台积电最近一季度的营收已经好于自己的预期,也好于华尔街分析师的平均预期。有赖于运营商在全球推广5G技术,这样的强劲态势将会在2019年剩余的时间里一直保持下去。据悉,使用5G技术的新智能手机的推出以及对5G电信设备的需求,将为台积电的芯片业务创造更多的订单。

  即使台积电的业务也与其他制造商一样受到经济放缓的影响,台积电的首席执行官兼副董事长魏哲家却表示他们已经度过了业务周期的低谷,看到了需求的增长。目前,台积电已经开始大规模生产苹果设计的A13芯片,这款芯片将用于今年九月苹果发布的iPone新机。

  本文编辑:李欣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