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支持DLSS,索泰RTX super助你成就帧高手

  《怪物猎人:世界》超大型资料片“Iceborne”将于2019年9月6日上线,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Steam版今年冬季推出。

  “Iceborne”的背景故事讲述了调查团目击到了大群风漂龙飞离古代树森林。在展开追踪调查之后,调查团乘上热气球越洋渡海,发现了一个被冰雪封锁的世界——被称为“永霜冻土”的寒地。这片寒地是未有前人踏足过的全新地区,调查团的目的是要调查这片未知土地的全新怪物和生态系统。

  新资料片不仅带来了新的故事剧情和广阔场景,更有大量新增的动作系统、基地设备和登场怪物,“蒸气机关管理所”是维持新据点“月辰”的必要动力设施,玩家可以协助设施运行,获得各种道具。而“怪物驾驭”系统则能够让猎人“搭便车”,让成为朋友的小型怪物把猎人带到目的地,一边追踪目标,一边进行狩猎准备。原版中的各种衣装、烟筒等要素也得到了强化,衣装增加了镶嵌槽可以插入珠子,烟筒则在范围、效果等方面进行了增强。

  “Iceborne”同时还追加了超越上位的“大师等级”(G级?)任务,同时众多“永霜冻土”中的新怪物也纷纷登场,大贼龙、猛牛龙、轰龙、冰咒龙等众多新敌人等待玩家的挑战,酷炫的新装备等待玩家的制作。

  不过游戏虽然好玩,但《怪物猎人:世界》对显卡的要求也并不低,好在7月17日游戏上线了全新补丁,正式为PC版游戏加入了入NVIDIA的DLSS技术(深度学习超级采样)支持,借助RTX显卡的Tenser Core单元,NVIDIA DLSS技术能够使用深度学习和 AI 的强大功能来训练 GPU 渲染清晰的游戏图像,并运行速度比使用传统抗锯齿技术的上一代GPU快了两倍,在画质几乎无任何损耗的情况下让游戏帧数更加出色。

  开启DLSS之后,《怪物猎人:世界》游戏中RTX 2080 Ti显卡在4K下的性能从46.7fps提升到了71.6fps,提升超过53%。RTX 2080显卡也从34.7fps增加到了54.9fps,性能提升58%。而RTX 2070及RTX 2060开启DLSS后,平均帧数分别提升到了45.7fps、37.2fps,流畅度有着巨大的提升。

  这里我们推荐玩家使用索泰RTX2070super X-GAMING OC显卡,其强悍的性能足以畅玩《怪物猎人:世界》,显卡采用8+2相供电,第二代白金效能用料、 5热管三风扇散热器,先进的图灵架构核心,支持“实时光线追踪”“DLSS”黑科技,助你轻松备战“Iceborne”,成为“帧高手”!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