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动态    /    正文

新版SWITCH续航能力大幅提升,型号、包装差异辨别新旧版本

  7月1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Cool3c报道,新版强化电池续航能力的Nintendo Switch游戏主机即将上市,从目前任天堂官网已知的信息来看,新版主机在外形和售价上与旧版几乎没有差别,但是至少有三处以上的其它差异,玩家们可以通过外包装、产品型号、机身序号来辨别,不用担心买到旧版。

  外包装上,新款Switch将旧版的红白配色改为全部以红色为底的设计;产品型号上,位于Switch背面,新版本是HAC-001(-01),旧版型号为HAC-001;机身序列上,位于底部,新版本是XK开头,旧版本则是XA开头。

  据透露,新版Switch的续航时间从原先的2.5~6.5小时大幅提升至4.5~9.0小时,并用《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对新旧版进行了测试,旧版Switch仅能够持续游玩约3小时,而新版Switch可以延长到5.5小时,续航时间增长了83.%,不过任天堂公司并没有透露续航能力猛增的原因,据猜测可能是采用了新工艺的Soc芯片和内存。

  此外,升级版Switch在主机模式下的发热问题也可能会得到优化。任天堂公司计划将于8月推出,新版本售价与老版本一样都是9780台币,约合人民币2178元。

  本文编辑:王晓雅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