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再创奇迹!索尼将推出全球首款5k面板手机

  7月19日消息,据外媒网站phoneArena报道,索尼将推出全球先进款配备5k显示屏的手机,目前该手机暂被命名为Xperia 1R。其实,索尼早在2015年就推出过全球首款4k屏智能手机Xperia Z5。而在今年二月,索尼更是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搭载4K HDR OLED显示屏的手机Xperia 1。

  据爆料,索尼Xperia 1R在外观上与Xperia 1相似,采用是21:9的屏幕比例,分辨率为5K(5040 x 2160),像素密度是惊人的899PPi。与它相比,索尼Xperia 1的分辨率仅为4k(3080 x 1664),像素密度是643ppi。

  此外,索尼Xperia 1R可能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并配备6GB以上的运行内存。同时,索尼Xperia 1R将内置3200mAh电池,支持无线充电和侧面指纹识别。

  根据此前消息,索尼今年将会在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上发布新的Xperia系列手机,但我们目前还不清楚这款索尼Xperia 1R是否会在其中,具体消息还需等索尼官方正式宣布。

本文编辑:刁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