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QOO 5G刚获3C认证,vivo NEX 5G版也要来?

  7月18日下午消息,vivo NEX官微发布一条关于5G的微博,在微博中,vivo NEX官微简单的介绍了5G是什么并回顾了4G及以前通讯技术的发展。

  近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公布我国第一批获3C认证的5G手机名单,vivo旗下的vivo iQOO就是其中之一,看来,vivo在5G手机制造领域颇有一定实力。因此,在vivo NEX官微发布这条微博后,有众多网友认为这是vivo在暗示近期将正式推出vivo NEX 5G版本。

  此前,vivo NEX 5G版本曾亮相4月份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在这次大会上,vivo 5G手机网络表现出色,在中国联通搭建的5G测试网络支持下,vivo NEX 5G版本手机的下行速度达到了918Mbps,受到广泛关注。

  目前vivo NEX普通版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45八核处理器,运行内存为6GB,机身内存为128GB,拥有6.39英寸零界全面屏,后置1200万双核像素主摄+500万像素副摄,前置800万像素升降式摄像头,具有4000mAh大电池。如果vivo NEX 5G版本近期推出的话,除了添加5G基带芯片,具体配置应该会与vivo NEX普通版保持一致。

  本文编辑:胡庚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