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动态    /    正文

华硕飞龙一体式CPU水冷散热器 高性价比成就无价信仰

Computex 2019上AMD发布了7nm Navi架构,率先进入7nm制程时代,相比14nm工艺晶体管密度翻倍,同性能下功耗降低50%,同功耗下性能提升25%,为高性能产品线奠定了一段全新开始。

针对这一颠覆性创新,笔者向大家推荐几款一体式CPU水冷散热器,助力玩家尽情游戏、所向披靡!华硕近期推出了面向主流市场的一体式水冷——ROG STRIX LC飞龙一体式CPU水冷散热器系列,高性价比助力玩家信仰充值。

作为ROG系列的产品,ROG STRIX LC飞龙系列一体式CPU水冷散热器,拥有ROG的品质和标志性的酷炫设计又有着更为主流的价格,性价比很高,相信之前期待ROG推出主流散热器的玩家们会获得极大满足。

ROG STRIX LC飞龙一体式CPU水冷散热器系列,有120mm与240mm冷排两种规格。搭载ROG独家设计的300px冷排风扇,提供优化气流与静压力,38厘米长度的套管橡胶管,适用于多种机箱尺寸。

ROG STRIX LC飞龙一体式CPU水冷散热器的冷头采用微通道技术,散热效率比普通产品提升30%。精准的PWM控制,可在系统执行轻负荷任务或待机状态时令泵和风扇低速运行,有效较少不必要噪音,带来更好静音效果。

ROG STRIX LC飞龙一体式CPU水冷散热器支持AURA SYNC神光同步技术,用户可配合同样支持此技术的显卡、主板等硬件打造一体化灯效系统。

NCVM电镀技术涂层泵盖上的ROG logo尽显信仰之力,值得一提的是,ROG STRIX LC飞龙支持的AURA SYNC,用户可通过AURA SYNC一站式控制灯效系统,非常方便快捷。

华硕又出新品ROG STRIX飞龙360一体式水冷散热器,采用AIO一体封闭式方案,自带360mm水冷排,水冷排自带三把ROG定制300px高风压风扇,支持PWM温控变速。

顶部ROG败家之眼具有RGB灯效,支持1670万色背光,预设6种灯效模式,并支持Aura Sync神光同步技术,可与华硕自家主板、显卡和外设等背光同步,轻松营造绚丽灯效。兼容性方面,ROG STRIX飞龙360支持英特尔Intel LGA115x/1366/2011/2011-3/2066以及AMD Socket AM4/TR4,方便玩家选购。

水冷散热器凭借其超越传统风冷的散热性能成为DIY玩家们们的心头爱,而飞龙系列水冷散热器的主流价格,相信可以为ROG引来不少新粉丝的支持,高性价比就能享受到ROG富有科技感、设计感的匠心之作,成为玩家打造炫酷个性化主机的新锐利器。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