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众多影视作品的幕后功臣:ARRI将推出M18十周年纪念版 限量500台

  7月18日消息,据蜂鸟网报道,为纪念阿莱(ARRI)M18影视镝灯(卤素灯)发布10周年,ARRI官方近日宣布将推出M18十周年纪念版,限量500台。

  从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此次的十周年特别版在外观上不会有太大的改变,夹具和底座都没有太大变化,唯一不同的是在灯头上印上了十周年纪念标志。

  据了解,M18是一款1800瓦的开放式镝灯,它结构紧凑,功能强大,有着与1200瓦灯具相同的灯泡尺寸,但其光输出可高达70%,与此同时它还结合了ARRI MAX无透镜光学技术和创新的True Blue设计。M18影视镝灯可在20°至60°范围内调节,无需吊具就可以打出清晰锐利的阴影。除此之外,它还具有防风雨、易于维护的特点,因此非常适合户外拍摄时使用。

  ARRI M18自推出以来就广受欢迎,被广泛用于影视作品的拍摄工作中,例如美剧《沉默的天使》、《暗黑》、《香水》和电影《敦刻尔克》等。

  本文编辑:杨璐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