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竞争太激烈!视频网站竟然也要做手机了

  近日,据外媒报道,美国流媒体巨头、世界最大的收费视频网站网飞(Netflix)将在印度市场推出一款只针对移动设备的订阅计划。而此前,网飞一直在印度测试一款售价仅为3.5美元的手机套餐,而跨行卖手机,也仅仅是为了网飞在印度的视频业务服务。

  据悉,网飞目前在印度最便宜的订阅计划售价为450卢比(折合人民币45元),相比较它的竞争对手Hostar和Amazon Prime来说还是贵出不少。因此,即便网飞是印度收入最高的流媒体应用,也没有占据大部分印度人的移动使用时间。

  在印度互联网市场以移动为优先的消费主导下,网飞不得不未雨绸缪。网飞首席执行官Reed Hastings说:“经过几个月的测试,我们决定推出一款价格更低的手机。”按照网飞以往的套餐内容,只要购买这款手机便能在一个屏幕上用标准分辨率观看网飞的所有视频了。

  用低价手机吸引消费者,为旗下网站视频引流,相信这项计划将会改变网飞之前在印度市场尴尬的状况。

  本文编辑:李欣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