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索尼大法 永不言弃!5K屏新手机已经安排上了

  现如今,智能手机的屏幕素质是一大重要的关注点,而分辨率这一参数直接关乎屏幕的清晰程度,与用户体验息息相关。市面上,素质拔尖的手机屏幕多为2K分辨率,极少数具备4K分辨率;而令人吃惊的是,索尼似乎已经在向5K分辨率发展了。

  7月18日消息,据sumaho info网站报道,有程序员近日在代码中发现,索尼可能正在研发一款具备5K分辨率的新手机,似乎是Xperia系列的新机型。据悉,这款新机的内部型号为J8220,官方命名可能为Xperia 1R,而并非此前猜测的Xperia 2。

  据悉,本次爆料的新机采用了一块6.1英寸屏幕,显示比例为21:9,分辨率为5040*2160,达到5K级别,像素密度为899 PPI。从流出的概念图来看,该新机似乎采用了后置三摄+ToF镜头设计,居中竖向排列;右侧边框有凹陷处,疑似侧面指纹识别。从整体来看,这款新机的外观风格简约硬朗,与其“前辈”Xperia 1一脉相承。

  据了解,这款5K新机的发布时间暂不确定,但有可能会在下半年的IFA(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上展出。此外,该机型预计将搭载新发布的骁龙855+ 处理器。

  有网友认为,由于手机屏幕尺寸小、观看距离短,升级到4K乃至5K分辨率后,实际上并不能带来明显的观感提升。你觉得高分辨屏幕对我们的观感有多大帮助?

  本文编辑:张亦非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