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索尼Xperia 1R曝光!搭载5K分辨率屏幕

  7月18日消息,据sumahoinfo报道,索尼最近正在研发索尼 Xperia 1的迭代机型,型号为J8220。有传言称这款手机的名为Xperia 1R,很有可能就是此前曝光的Xperia XZ4 Premium。

  这款Xperia 1R的屏幕拥有5040×2160分辨率,像素密度高达899ppi,屏幕纵横比为21:9。泄露的渲染图中显示,其屏幕尺寸为6.1英寸,比6.5英寸的Xperia 1要小,或将搭载骁龙855+的处理器。

  索尼的UAProf(用户代理描述文件)中还曾出现过型号为J8210和J8270手机的相关信息,但是J8220却没有纪录。此前曝出的代号为“Horus”的Xperia J8910是支持5G通信的新机,而这款型号为J8220的新机也将有可能搭载骁龙 X50 5G基带,同样支持5G。

  对于Xperia 1一直被用户诟病的续航能力方面,Xperia 1R也将会有所改进。报道称,这款手机将有可能在索尼于9月举办的2019 IFA展会中现身。

  本文编辑:张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