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国行Switch要来了?腾讯任天堂Switch官博正式开通

  7月18日消息,腾讯Nintendo Switch官方微博在昨晚正式上线,这或许意味腾讯代理的首款国行Switch很快会面向公众。目前该官方微博已有2万多粉丝,但尚未发布任何动态。

  在今年四月份,腾讯及任天堂官方就发布公告,表示腾讯将与任天堂合作,在国内代理发售Nintendo Switch主机;而腾讯在此之后也在不断发布国行Switch的最新动态,还与任天堂一起成立了“任天堂合作部”,并在腾讯招聘网站招聘NS平台运营、NS社区运营等多个职位。这次腾讯在新浪微博开通的Nintendo Switch官方账号,或许也预示国行版Switch将在不久后发售。

  Nintendo Switch是任天堂游戏公司于2017年3月发布的一款家用游戏主机,任天堂在今年1月份就给Switch主机添加了中文系统,而且目前已有超过160款游戏支持中文。近日还发布了纯掌机版的Switch Lite,之后可能还会推出加强版Switch,不知道这次国行Switch是否会同步发售多个版本。

  腾讯作为国内最大的互联网提供商之一,同时也是国内游戏出版运营商巨头。Nintendo Switch游戏机自2017年发布以来一直火爆全球,腾讯也是看出了其中的商机,将游戏主机作为腾讯游戏的下一个突破口。这次腾讯NS官博的开通,让国行版Nintendo Switch向用户又走近了一步。

  本文编辑:王稀仕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