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先睹为快,一加7 Pro 5G版本规格曝光

  7月17日消息,一加7 Pro 5G版本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认证,有关一加7 Pro 5G版的规格也被曝光。

  据了解,今年5月份,一加7系列发布,其中一加7 5G版就是基于一加7 Pro改制的。一加7 Pro 5G版与4G版的规格配置基本相同,5G版也将搭载高通骁龙 855 处理器,采用6.67英寸QHD+分辨率的AMOLED屏幕。

  在拍照上,一加7 Pro采用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组合,前置机械升降式16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5V6A闪充技术。另外,一加7 Pro 5G 将内置Qualcomm X50 5G 调制解调器,以便支持5G网络。

  另外,5G网络的传输速度要比4G网络快数十倍甚至上百倍,这将会导致5G手机耗电量增加。而一加7 Pro 5G版的电池容量没有增加,因此,其续航能力可能会降低。

  本文编辑:胡庚贺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