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可以拍日食的摄影旗舰 努比亚Z20吹响登顶号角!

  7月16日晚,努比亚品牌联合创始人、品牌总监@willwong王汇在微博上公布了努比亚Z20在智利取景的拍摄样片,努比亚总裁兼创始人@倪飞也在随后转发并评论:“努比亚Z20的拍照能力有图有真相。“

  努比亚的王者级摄影能力有多真?其实早在倪总7月3日转发的日全食照片中,我们就已经可以找到努比亚Z20超强摄影能力的许多端倪。

  根据日全食样张的表现,努比亚Z20在昏暗的光线环境下依然记录下了日全食的瞬间,从细节上看,画面清晰,样张的暗部无噪点,亮部的细节都得到了还原。仔细看画面比例,努比亚Z20的高倍变焦能力也得到了很好的展现。

  而此次去智利公布出的样片包括了自然风光和动物植物等诸多景象,从放出来的样张上看,我们可以清楚的感受到努比亚Z20优秀的摄影能力。

这张风景照的明暗细节表现良好,远景的云朵层次感清晰,近景光影的转换十分分明,暗处也并不缺少细节。

  而这张黄昏的照片,落日处的高光没有过曝,暗处的细节也没有死黑,将天空的纯净和晚霞的绚烂都完美表现了出来。

  最后这张主角为动物的照片,层次感分明,动物的细节更精致,身上的毛发纤毫毕现,即使放大细看也不会有严重的噪点。

  通过这些样张的表现,我们能清晰的感受到努比亚Z20优秀的拍摄能力。根据倪总微博上透露的信息——顶尖的后置拍摄能力+“可能”全球最强的前置拍摄能力,再结合目前行业顶尖拍照旗舰的硬件配置,那么这款定位前后拍摄同样强悍的Z系列新机应该至少会搭载三摄组合和索尼4800万像素IMX586传感器。在前置摄像头的设计方面,翻转摄像头和前置双摄都有一定的可能性,又或者以努比亚另辟蹊径的性格,使用全新的解决方案也未必没有可能。

  回顾一下努比亚旗舰的发展历程,创新的理念在努比亚的每一代产品中都得到了体现,无边框、双面屏、柔屏腕机,努比亚创新的设计理念拿下了诸多科技创新奖项,而努比亚在手机摄影方面的努力和付出,更是从品牌诞生之初就未曾有半刻停歇。

  早在五年前,努比亚就顶着人们的质疑创造了人类史上首次使用手机成功拍摄银河的壮举,而近年来越炒越热的手机天体拍摄,喊出可以拍星星的努比亚也毫无疑问是最早的先行者。作为努比亚手机独有的拍照系统——NeoVision,不止早早的设计出了克隆相机、实时特效、全景相机、慢门相机等趣味拍摄模式,在手机功耗、UI体验等方面更是下了很大的功夫去优化,努比亚也一直在为优秀的拍照体验全力以赴,手机摄影毫无疑问是努比亚与生俱来的DNA。

  努比亚Z20会带来怎样的王者级摄影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