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动态    /    正文

免费随便玩?育碧Uplay+采取月费制订阅服务

  7月17日消息,育碧在今年的E3展会上宣布将推出游戏订阅服务Uplay+,该服务将在今年9月3日正式上线PC平台,并于近日公布了游戏列表,覆盖了多数育碧旗下的游戏。

  Uplay+这项订阅服务每月需支付14.99美元(约合人民币103元),但是玩家通过订阅该服务可以在服务期内免费畅玩超过百款育碧经典游戏大作。在Uplay+上线的首月还将免费向用户开放,用户可以在8月15日前去申请免费资格(目前尚未对国区开放)。

  列表中还会有尚未正式上市的《幽灵行动:断点》,同时Uplay+订阅服务会向用户提供所有作品的DLC相关内容,还会随时更新游戏列表,一些刚刚发布的新游戏也会被加入到列表,订阅用户还能免费使用《彩虹六号:围攻》的全部48位干员,并且可以抢先体验新干员。

  此外,Uplay+订阅玩家将自动加入到各大新推出游戏的beta测试之中,包括即将于9月5日推出的《幽灵行动:断点》测试,而且在《幽灵行动:断点》终极版全球正式发售前3天就可以抢先体验到。

  Uplay+实际游戏列表会根据时间和地区进行调整。Uplay+美区将于9月3日上线,国区暂未推出上架计划且定价未知。

本文编辑:杨丹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