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诺基亚2.2:Android One机型+面部解锁,售价960

  7月17日消息,据外媒GSMArena报道,诺基亚2.2智能手机在美国正式开售。

  与诺基亚2系列之前版本不同,诺基亚2.2版本为Android One机型。Android One是为中低端手机设计的精简版原生安卓系统。据悉,诺基亚将提供两年的软件更新,以确保谷歌的最新更新和安全补丁随时可用。

  诺基亚2.2采用5.7英寸水滴屏设计,分辨率720p。相机为后置1300万像素,前置500万像素。配备3000mAh容量电池,可拆卸,存储空间为3GB+32GB,可通过安装microSD卡扩展存储。从硬件方面来看,诺基亚2.2搭载安卓9.0派系统,配备联发科Helio A22芯片组——12nm工艺、四核Cortex-A53处理器。诺基亚2.2支持2D面部解锁,甚至支持NFC移动支付和文件共享。

  目前,诺基亚2.2可以从亚马逊( Amazon)进行订购,7月26发货。百思买(Best Buy)将于8月4日在其实体店“Big box”出售诺基亚2.2,售价13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960元。

  本文编辑:程金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