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小米8屏幕指纹版,1799元!骁龙845真香旗舰 这个价还有谁?

  如今,随着手机配置的更新换代,市面上搭载骁龙845处理器的“旧旗舰”机型,普遍价格大都已经降至2000元左右。不久前推出的IQOO Neo,同样搭载了骁龙845,其6GB+64GB款的价格定在1798元。而今天,又有一款骁龙845“神机”限时降价,6GB+128GB款低至1799元。

  7月17日,京东小米官方旗舰店推出品牌闪购活动,小米8屏幕指纹版6GB+128GB款限时特惠200元,仅售1799元,另享京东白条6期免息,活动截止到7月17日晚12点。此前,小米8屏幕指纹版从2999元降至1999元,已经颇具性价比;这次再降200块,则称得上性价比爆棚了。

  小米8屏幕指纹版搭载骁龙845处理器,配备后置1200万双摄、前置2000万镜头,采用6.21英寸三星AMOLED显示屏,还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多功能NFC等。此外,小米8此前升级了10项新功能,包括新版功耗优化、深色模式、全新息屏显示、屏幕指纹快捷功能、人脸识别后停留锁屏等。这些功能原本只在小米9才有,现在购买小米8也能享受到,可谓物超所值。

  虽然小米8系列是去年推出的机型,但对于多数用户来说,骁龙845的性能已足够强劲,满足日常需求毫无压力。现在购买小米8屏幕指纹版只要1799元,活动仅持续今天一天,有意购买的小伙伴可不要错过。

  本文编辑:张亦非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