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iQOO 5G获得3C认证:下季度上市

  7月16日消息,国家3C质量认证中心一款型号为“V1916A”的5G手机已获得3C认证,发证日期为7月15日。手机制造商和申请人均为维沃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结合支持最高44W快充的信息来看,这款手机很有可能就是iQOO 5G版。

  据悉,iQOO 5G整体配置与普通版保持一致,依然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不同的是配备了高通X50 5G调制解调器,支持5G。其他方面则与普通版完全一致,正面采用一块6.41英寸AMOLED水滴屏,且支持第六代屏幕指纹,拥有多层散热结构,电池容量为4000mAh。

  其实,在上个月末的MWC 19上海期间,iQOO 5G就已正式亮相过。展会期间,vivo通过iQOO 5G手机展示了5G云游戏、5G无限投屏和5G互传。而这些,都是依托5G网络和云服务器将内容实时传输到的iQOO 5G手机上的,让人体会到了未来5G手机上一系列应用。据vivo官方6月底透露的消息,这款iQOO 5G手机将于今年Q3内上市。

  本文编辑:李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