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realme印度千元机新品realme3i:钻石切割机身设计亮眼

  7月15日,realme在印度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两款新手机,一款是已在中国发布的realme X,另一款是首款i系列产品realme 3i。realme 3i正面为6.22英寸水滴屏,分辨率1520x720,机身采用特殊工艺,呈现出钻石切割般的特效,支持背部指纹解锁,并提供蓝、黑和红蓝渐变三种颜色。

  配置方面,realme 3i搭载了联发科Helio P60处理器,内置4230mAh大电池。前置1300万自拍镜头,后置1300万+200万双摄,配有PDAF和f/1.8光圈。搭载基于Android 9.0版本的ColorOS 6操作系统,具备两种内存组合:3+32GB和4+64GB,售价分别为7999卢比(约合人民币801元)和9999卢比(约合人民币1001元)。

  作为一款主打海外市场的机型,realme 3i在配置等各方面都较为符合主流中低端手机市场的需要,不俗的硬件配置加上时尚潮流的外形在印度千元机市场也极富竞争力。

  本文编辑:黎思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