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更具性价比! realme新千元机印度发布

  7月15日,Realme在印度召开新品发布会,宣布正式推出Realme X手机和Realme 3i手机,其中Realme X已于5月15日在国内发布。

  Realme手机在此之前共推出了Realme、realme 2 Pro、Realme X等系列产品,Realme 3i是Realme新推出"i"系列的首款智能手机。与前面几款手机外观不同的是,Realme 3i后壳采用了钻石切割设计与磨砂处理。

  配置方面,Realme 3i使用6.22英寸水滴屏,HD+,屏幕比例19.5:9,提供钻石蓝、钻石黑和渐变红三种配色;搭载联发科Helio P60处理器,CPU主频为2.0GHz,GPU为Mali-G72 MP3,最高配备4GB运行内存+64GB存储,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1300万主摄+200万副摄组合,电池容量为4230mAh。

  价格方面,目前,realme 3i 3GB+32GB版售价为7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800元),4GB+64GB版售价为9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000元)。

  本文编辑:杨迪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