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苹果最畅销手机停产 iPhone 6彻底再见!

  7月16日消息,苹果针对全球市场改变了旗下手机产品线,调整iPhone在印度的销售政策:其中iPhone 6系列直接宣告停产,另外iPhone SE的生产线也被停止。苹果旧机型退出舞台,旗下所有相关订单将全面停止生产。

  据报道,iPhone 6系列累计出货量已经超过2.5亿台。而且据统计,iPhone 6是苹果iPhone家族中出货量最高的系列。如今面临停产,不免让人感觉意外。

  据悉,iPhone 6系列手机于2014年9月正式发布,屏幕为6.7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334*750,iPhone 6 Plus屏幕为5.5英寸,搭载A8处理器。当时iPhone 6售价5288元起,iPhone 6 Plus 6088元起。

  iPhone 6系列将全面停产,苹果入门级手机即将变为iPhone 6s。对于苹果停产iPhone 6系列你有什么看法吗?你身边的朋友还有人正在使用iPhone 6系列吗?感兴趣的小伙伴欢迎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

  本文编辑:王翠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