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成立拍卖公司?京东跨行到拍卖 注册资本500万元

  7月16日消息,据天眼查公开数据显示,7月12日,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全资成立广东京东瀚英拍卖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001号员工张奇。实际控制人以及最终受益人为京东香港国际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00%。

  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技术服务(不含许可审批项目);仓储咨询服务;摄影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房地产咨询服务;商务咨询服务;文化艺术咨询服务;投资咨询服务;商品信息咨询服务;交通运输咨询服务;招、投标咨询服务;艺(美)术品、收藏品鉴定、咨询服务;拍卖等。

  目前还无法确定京东此次成立拍卖公司,是希望成立自己的拍卖行,或者在线上提供竞价拍卖业务,又或者是会两者兼有。

  事实上,京东早已涉及法院的相关拍卖、鉴定业务,特别是车辆的二手车评估鉴定。2016年3月,京东就建立京东拍卖网了,包括司法拍卖、珍品拍卖、海关/政府拍卖、破产拍卖和拍卖服务的业务,涵盖大众综合类、专业收藏类的限量珍品,和全国多所法院和权威机构都有合作。而且实行零佣金制度,参与竞拍的京东平台不收取佣金。

本文编辑:杨丹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