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小米有品联合水星家纺推新品 即将开启众筹

  7月16日消息,小米有品官方微博称,7月17日上午10:00小米有品将联合水星家纺推出米兔IP新品,力图打造所有米粉的共同热爱。

  据悉,此次米兔新品为精心设计的四款专属米兔主题的抗菌床上四件套,共有青春恋语、感动人心、军旅迷情、星辰大海四个主题。因为正值众筹4周年,故小米有品联合水星家纺,以高性价比的产品真诚献礼。本次新品即将登入小米众筹的第372期,众筹价199元起。实际上,这已经不是米兔IP的第一款产品了,此前小米有品就曾推出过米兔积木机器人、米兔儿童电话手表等产品。

  对于这次推出的米兔IP新品,广大米粉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与期待。一部分人表示,对于米兔IP新品的推出早已迫不及待,还有人对米兔新品表示很是喜欢,大多数人纷纷对此消息进行转发推广,更有米粉建议米兔可以尝试拍部动画片作品。

  本文编辑:程金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