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Alienware联合创始人加盟AMD,任首席游戏架构师

  7月16日消息,Alienware(外星人)品牌联合创始人Frank Azor于近日正式加盟AMD,担任首席游戏解决方案架构师(Chief Architect of Gaming Solutions)。

  对于游戏发烧友和电竞玩家来说,Alienware(外星人)一定是非常熟悉的品牌。Alienware(外星人)是北美著名的整机厂商,其游戏PC闻名世界,获得业界一致好评与认可,甚至凭借其良好的口碑获得美国海陆空三军、纽约反恐部队采购部门的支持。

  Frank Azor曾是Alienware(外星人)联合创始人、副总裁、总经理。他在Alienware工作长达25年,在PC游戏、主机等方面有极为丰富的经验和业界资源。此次,Frank Azor加盟AMD,也受到了AMD CEO苏姿丰博士(Dr. Lisa Su)的热烈欢迎。

  据悉,Frank Azor于今年7月3日从Alienware离职,此前就有传闻称其会加盟AMD任“首席游戏官”,不过这个称谓着实有些怪。此次苏姿丰博士(Dr. Lisa Su)发推正式欢迎其加盟,也是换上了一个相对正式的职位名——首席游戏解决方案架构师。

  本文编辑:程金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