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欲建立基于区块链的移动认证服务:用手机身份验证不再是设想

  7月16日消息,据台湾科技媒体Cool3c报道,三星电子已与韩国电信运营商、相关金融机构以及韩国交易所旗下IT服务子公司Ksocom达成合作,将打造一个全新的区块链网络部署移动认证服务。据悉,该项服务能更好地保证个人用户或企业的数据安全,用户可以放心地将数据存入智能手机,需要时通过手机来进行身份验证。

  该移动认证服务将率先应用于韩国境内大学毕业证书的申请与核发,毕业生只需通过手机来完成身份验证,公司在招聘时也可以通过区块链网络审查应聘者所提交文件的真实性。三星等公司还计划在其区块链网络中增加更多公司,之后可以将该项服务拓展至医院和保险等领域。

  此前,三星发布的 Galaxy S10系列手机就配备了Samsung Knox,以及一种由硬件支持的安全储存设备,其中就包含用于支持区块链移动认证服务的私人密钥。

  本文编辑:杨璐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