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颜值爆表 adol智能杯垫养生界的新宠

左手保温杯里泡枸杞,右手可乐加党参,这些略带调侃的梗无不在反映着年轻人养生的日常。当90后开始面对失眠、脱发等问题时,养生成为年轻群体中的核心话题。同时,一些在“年轻”时不曾注意的节气常识也成为了朋友间聊天的热词,比如“大暑吃什么对身体好、三伏天该怎么养生”变成了每日一问。而作为90后养生达人,小编就三伏天养生进行了深入了解。科普时间到,小伙伴们敲黑板划重点啦!

老人常有“养好三伏天,避病一整年”的说法,长达40天的三伏天是调养身体的非常好的时期。三伏天是“暑、热、湿”三气相交之时,应尽量将体内的湿气排出,我们在夏天“续命”的冷饮、爆饮便是养生路上的“拦路虎”。冷饮会导致湿气侵入身体,而过量的摄入水分则可能导致“水中毒”,喝太快、喝太多、渴了才喝都是不会喝水的表现,这样的操作对身体更是有益无害,那么如何正确喝水呢?人们常说的“每日八杯水”怎么喝才对呢?年轻人的智能小管家adol(a豆)智能杯垫贴心规划,私人订制的养生规划你还没有Get吗?

adol(a豆)“魔爪”牢牢抓紧你的喝水计划

adol(a豆)智能杯垫配对adolAPP,以人体每日所需饮水量为标准,结合用户的身高、体重、年龄等信息定制个人专属的饮水计划,随时随地记录用户的饮水习惯及饮水量,管理单次的饮水量和饮水时间,达成科学的饮水习惯,避免因为口渴或者遗忘而一次性过量补充水分,以点滴呵护管理年轻人的科学习惯。针对经常忽略喝水计划的“小迷糊”,adol(a豆)智能杯垫自然以“强硬”手段自律年轻生活,杯垫上自带的LED灯会通过闪烁方式提醒年轻人喝水,同时,手机APP也会通过消息提醒督促年轻人,多方合力,让年轻人在潜移默化间陷入adol(a豆)智能管家的“魔爪”,养生科学喝水习惯,养生大业从喝水做起。

养生青春 一刻不能停

adol(a豆)智能杯垫不止是实力派,更是偶像派代表。桃浦粉、云朵白两种配色甜美青春,萌鲜外观将年轻人的青春感展现的淋漓尽致。百搭魅力让adol(a豆)智能杯垫与任何杯型都能轻松配对,“亲和”的个性加高萌的颜值,adol(a豆)的青春路自然顺风顺水。另外,adol(a豆)智能杯垫极小巧,轻如一颗鸡蛋。外型方便年轻人随身携带,你走到哪,智能管家就跟在哪,不给你偷懒的机会,全身心投入你的养生青春。

养生行动需要智慧与科学并行,adol(a豆)智能杯垫“因人而异”,高萌颜值打造专属你的青春活力,科学管理开启你的养生之路。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