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小米AI宿舍大赛:这两个小伙把宿舍设计成了你住不起的样子

  6月11日,小米举办了AI宿舍设计大赛。该比赛面向全国高校学子,广泛征集作品,将于7月21日截止。众多参赛作品中,两位台湾米粉的合作作品尤为引人注目。两位参赛者为这一作品专门搭建了一个网站,里面详细展示了作品设计的思维导图、思路流程、智能方案等。

  从这一作品中可以看出,整个宿舍采用北欧风格调,配以整套的小米智能家居产品、科学的功能设计,既能满足感官上的享受、生活上的便利,又能最大程度上减少资源、空间的浪费,营造出精致、舒适、颇具未来感的宿舍环境。

  这一参赛作品在网上传出后,在微博网友间广受称赞。网友们赞叹两位选手精妙设计的同时,也不禁对自己宿舍的现状感慨起来。“这才叫真正的宿舍!我怀疑我一直都住了个假宿舍”,有网友这样说道。

  据作品网站介绍,两名参赛选手Raymond和Vincent均来自台湾,其中Raymond负责设计构思、网站制作,Vincent负责3D建模、图片渲染。值得注意的是,Raymond对互联网行业兴趣颇深,虽是应届毕业生,却已有三年的互联网从业经验;此外,Raymond还直言自己想加入小米。凭借这份优秀的作品,你觉得他能否如愿以偿?

  参赛作品网站:https://xiaomi.raymondhouch.com

  本文编辑:张亦非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