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解放手机内存!滴滴推出网约车开放平台:将变身网约车比价神器

  7月15日消息,今天,滴滴出行官方发布消息称,将正式推出网约车开放平台,并向第三方出行服务商开放。这意味着,在未来,我们只需要下载一个滴滴出行 App,就能对不同平台的网约车进行比价和预约,这样不仅能够方便我们比价叫车,还能有效解放我们的手机内存不足的问题,不用再下载多个网约车软件了。

  据悉,滴滴现在推出网约车开放平台并不是偶然,事实上早在去年,它就曾与 31 家产业链企业共同成立的“洪流联盟”,计划共建汽车运营商平台,而此次网约车开放平台的推出也标志着“洪流联盟”的进一步落实。同时,此次滴滴推出网约车开放平台也意示着滴滴出行平台正在逐渐走向网约车聚合平台,而这一举措也将聚拢更多的司机与车辆,方便乘客更容易打到车。

  到目前为止确定加入此次滴滴推出的网约车开放平台的第三方网约车服务商有“如祺出行”、 “东风出行”、以及一汽运营的网约车服务等。同时滴滴还与广汽、东风、一汽等多家车企达成了协议。在未来,可能还会有更多的网约车平台加入滴滴,一起期待吧!

  本文编辑:陆添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