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动态    /    正文

是高效办公,也是设计者最爱:海兰G70 Pro一体机

  现代不少办公室都已经普及上一体机电脑,其优势在于比传统台式机有着更小的体积、更高集成度,而且故障率也会相对更低。另外对于笔记本来说,一体机电脑又能拥有着更大的屏幕、更强的性能等等。

  因此,一体机电脑已经受到了不少办公人士的认可,也成为了不少办公领域的首选产品。但是,一体机的种类和设计繁多,对于一些需要高效办公的人士,应该怎么去选购一体机呢?

  来看看这款,不但是办公人士,就算是专业人士都会瞬间爱上的——海兰G70 Pro一体机。

  只因其拥有支架到屏幕上的“特殊功能”,能够助力于各种高效办公和设计之用,下面一起来细看一下。

  独有八向调节支架,让一切都更高效

  对于办公室人士来说,更多都是坐着面对电脑来长时间操作,久而久之对于眼睛和颈椎的压力相对很大,因此有时候就需要更换一下坐姿,换个角度继续办公。还有设计人士,不仅需要长时间高度使用电脑去持续设计,有时还需要歪头去细看设计中的细节,挺不好受的。

  而海兰G70 Pro独有八向调节支架,不但能实现升降、俯仰的调节,还能进行旋转、翻转等的极致操作,轻松调整一下观看屏幕的角度,极速将屏幕翻转过来看独特的细节角度等等,都是轻松自如的。

  能极速转换为竖屏有什么样的好处?这对于程序员朋友来说能轻松用竖屏来查看更多的代码,而对于美工、设计者来说,竖屏可以更方便的直接看到整个网页,甚至不少设计元素还是需要竖屏来看更为细致。因此,有海兰G70 Pro的屏幕旋转支架加持,甚至可以省下配备多个显示器的需求呢。

  接口丰富,增强扩展性

  海兰G70 Pro为用户带来丰富的接口:一个SD读卡器、两个USB 2.0接口、耳机、麦克风、四个USB 3.0接口、网线接口、9针COM口/HDMI接口。可见其扩展能力和接口数量都能令人非常满意,

  特别是两个USB 2.0接口配置在屏幕侧面,方便连接鼠标键盘等,而四个USB 3.0接口配置在屏幕底部,方便连接U盘、移动硬盘等对读写速度有一定要求的设备。可见,其分布设计还是挺独到的。

  散热问题,不是问题

  打开海兰G70 Pro的背面就能看到其散热系统的组成,散热器配备了三条较粗的热管和大面积的散热鳍片,就算是配置再高一点,整体散热性能均没有大问题。而且从整体的硬件布局来看,就算是用户自行更换一些配置,难度也不会大,甚至比其传统机箱的开盖等方式还更便捷呢。

  海兰G70 Pro一体机不但从外观上已经很迷人,而且更独有八向调节支架,这样令更多的专业人士来说会更为青睐。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