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动态    /    正文

小米路由器遭恶意抹黑?官方怒发文:真金不怕火炼

  7月15日消息,小米路由器官方发文称,近日网络上出现大规模针对“小米路由器4A千兆版”产品有组织的恶意抹黑,而且内容几乎完全相同。对此,小米路由器官博表示,欢迎真实用户的批评建议,但坚决抵制下三滥的抹黑手段。

  据官方发布的图片显示,大量不同的账号发布出相同的微博内容:“这部小米路由器4A千兆版,一天断网六七次,信号不稳定,尤其是微信电话,打一半就要切4G,一气之下又买了放大器,问题还是一样,由此导致各种矛盾,最主要是影响心情。可能是因为太便宜吧,重新买了部小米路由器Pro,要是还有问题,就直接砸了,现场直播。”

  对此,有网友表示:“真不知道这种完全复制别人的微博再发一遍有什么意义,不是自己亲身经历过的事情就跟风太low了”,更有网友表示:“用过小米路由器3c、小米路由器4,都真心不错,完全没有网上某些别有用心的人所说问题”,对于此次恶意抹黑事件,小米路由器官方表示:真金不怕火炼。

  据悉,小米路由器 4A 千兆版自发布以来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和销量,仅京东就有45万条评论,好评率99%。小米路由器4A千兆版采用880MHz双核四线程处理器,128MB RAM,提供一个千兆WAN口、两个千兆LAN口,可适用于100M宽带家庭,可稳定连接128台设备。

  本文编辑:项森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