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售价不菲!三星Galaxy Note 10 5G或有12GB+1TB“皇帝版”

  7月15日消息,据外媒@SamMobile报道,三星Galaxy Note 10 5G或将有三种不同的存储配置,配备256GB,512GB和1TB的存储空间。其中,1TB版本可能配备12GB内存,采用陶瓷背板。

  其实今年年初发布的Galaxy S10也有5G版本,不过当时5G网络还没有在任何国家正式商用,所以三星在部分地区提供了256GB、512GB两种存储选择,而有些地区只有256GB一个版本。考虑到三星Note系列的市场定位以及5G的逐步落地,此次Note旗舰系列5G版的推出以及更大的存储组合,无疑是给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作为参考,目前,三星 Galaxy S10+的12GB+1TB版本京东售价10969元。毫无疑问,具有5G连接和1TB存储的Galaxy Note 10同样将售价不菲。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Note 10的首张官方渲染图近日被国外网友曝光,无论是上下边框,还是正面居中的Infinity-O挖孔前置摄像头,基本上跟此前的传闻相吻合。随着发布会的临近,越来越多有关Note 10系列的消息被爆出,不过很多都只是猜测,更多的具体消息还是拭目以待8月7日(北京时间8月8日)的纽约发布会吧。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

       本文编辑:李芹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