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脑子混乱不够用?来试试印象笔记新增的思维导图功能吧

  7月14日消息,思维导图功能已在印象笔记 Mac 9.0.9 beta 版本中上线,Windows 版本稍晚推出。据了解,免费帐户最多能创建 50 个节点,高级帐户则可以达到200 个。

  印象笔记是2012年在中国正式发布的多功能笔记类应用,其源于Evernote。至今,印象笔记已推出共享笔记本、小米智能音箱等各项功能,前不久,备受用户关注的思维导图功能也正式推出了。根据印象笔记官微的消息,新增的思维导图界面延续一贯的简约设计,自由清爽。点击软件里“新建笔记”右侧的按钮,即可创建“思维导图”笔记,可以树状结构新增节点,发散思维;可以右键新增节点,去往知识深处;可以随意拖拽节点,快速整理信息。

  此外,为保证用户使用的流畅性,印象笔记还添加了快捷键支持,可以用键盘完成整个导图的绘制;思维导图还支持支持串联笔记,多条笔记可一键生成导图目录。当然,印象笔记原有的历史功能,如支持全文搜索、笔记历史版本和一键分享等也将一直保留。

  本文编辑:孔霞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