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三星正在申请AR眼镜专利 确定这不是太阳镜吗?

  7月13日消息,近日三星新发布了一个专利申请,这个专利是一个AR眼镜,但从泄露的专利图来看,这款AR眼镜有点与众不同,和传统的AR眼镜不太一样,它不需要搭配额外的设备,看着倒像是一副太阳镜,很时尚也很小巧。

  三星的这款AR眼镜不仅从外观设计上看起来与其他普通的AR眼镜不同,而且与Oakley,Bose等公司发布的蓝牙音频眼镜也不同。音频眼镜与三星设计的这款AR眼镜主要区别在于一个小的方形显示器,它可以通过棱镜反射到一个安装在眼镜腿上的小型投影机中。

  投影机将显示一个半透明的图像,呈现在眼镜的镜片上,可能会使用波导以传达3D深度的方式来衍射投影,但是它不需要有专门的电源按钮,只要将其中一个眼镜腿打开,它就能自动打开投影机电源,并且把眼镜折叠起来时就能关闭电源,从而节约电量。

  虽然三星正在申请这个AR眼镜的专利,但并不意味着三星就能发布这款AR眼镜,因为很多公司的专利在申请之后大多数就没了消息,不过我们还是可以期待一下有一天三星可以成功的发布这款AR眼镜。

  本文编辑:杨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