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导购    /    正文

让办公变得高效,新一代锐龙处理器不可少

  电脑作为生产力工具,使得现代办公方式发生了革新式的变化。人们已经习惯使用电脑来进行查询信息、创造资源、记录信息等工作。而对于一些需要进行原创性设计、3D渲染类工作的人来说,能够流畅运行大型的设计软件十分重要。

  这需要电脑具有强大的处理器。最近,处理器市场涌现了几款全新产品,在消费级处理器市场非常瞩目,它们就是第三代锐龙处理器。对于办公一族来说,这些处理速度快、性能强大的处理器,能够让他们提升工作效率,更好地处理日常工作。

  点击购买:https://item.jd.com/ 100006391078.html

  其中,锐龙7 3700X处理器就是高性能和低功耗的标杆之一,同时也能充分代表这一代处理器的超高水准。它的主频高达3.6GHz,不但能够保证顺畅运行普通的办公软件,更能够让用户顺畅地运行Photoshop、CAD、3D Max这类大型设计软件。同时,在运行过程中还能让用户流畅地进行其他操作。

  除了单核性能让人放心,它还拥有让人震惊的8核心16线程设计,意味着用户在运行大型软件的同时,还可以流畅地地通过其他软件进行沟通交流、打开文档进行记录、收发邮件等操作。不必担心,处理器负荷过高而导致死机、宕机或者长时间卡顿,大量浪费宝贵的时间。同时得益于先进的制程工艺,这款处理器的功耗非常低,更适合办公使用。

  作为一款出色的新一代产品,毫无疑问,锐龙7 3700X处理器在配置和设计上十分具有前瞻性。它抓住了现代生活中人们对办公的高效需求,单核及多核的强劲性能,相信能让你在高效办公的同时度过美好的一天。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