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垃圾分类机器人 让你不再害怕分类垃圾

  前段时间,上海施行了“垃圾分类”管理政策。不少居民表示,快被上海的垃圾分类逼疯了。而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萨拉索塔的Single Stream Recyclers LLC公司表示,计划在自家公司现有6台机器人的基础上再增加8台AMP Robotics公司生产的垃圾分类机器人,每天处理350吨以上的可回收废弃物。有了这些机器人的帮助,垃圾分类和回收的过程就能实现自动化了。

  企业共同所有人约翰·汉森(John Hansen)表示,由科罗拉多州路易斯维尔市AMP Robotics公司定制的机器每分钟分拣的速度大约是普通机器的两倍,而且不易出错。一分钟可分拣80件垃圾,大大的提高了垃圾分拣的效率。

  垃圾分类机器人采用抓握手臂的方式去拾取垃圾,内置了大量的图像,包括干垃圾、湿垃圾、可回收垃圾和不可回收垃圾的分类图像。且机器带有视觉传感器。视觉传感器可以快速扫描出物体的大小、颜色、形状、材料等,从而区分物体的种类,进行垃圾分类。

  AMP Robotics公司还开发了机器学习软件,并可以直接将该软件添加到其他供应商的垃圾分类机器人中使用。但垃圾分类是一项长远的事业,想要从根源上管理垃圾分类,还需要培养公民的垃圾分类意识。

  本文编辑:陈奕岭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