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动态    /    正文

2019WEGL微博杯落下帷幕,攀升VGAME让胜利更容易

在去年12月,《绝地求生》赛事的首届微博杯拉开帷幕,17_shou等一批职业大神为广大玩家奉献了一场场经典的对决。在今年夏天,2019WEGL微博杯战火重燃,60支顶尖战队和数百位职业选手带来了为期10天的“绝地争锋”。在7月10日晚间2019WEGL微博杯圆满落幕,Tianba战队获得冠军桂冠,老牌劲旅RNG获得亚军,主场作战的weibo战队荣膺季军。同时,作为攀升(IPASON)电竞Team的其他成员,1246和LGE战队位列总积分第9位和13位,共同为攀升(IPASON)电竞Team再添光彩。

2018年3月,新浪官方宣布将正式成立微博电子竞技俱乐部,这一年多来weibo战队一步一个脚印的向上攀登,经过多场比赛的积累以及赛后的长时间训练,weibo战队发挥越来越稳定成绩也越来越好。

职业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离不开电竞装备的支持,攀升作为官方指定赛事专业电竞装备品牌全程助力,旗下的新一代王牌产品VGAME主机成为了继在斗鱼黄金大奖赛、虎牙天命杯、PCPI S2正赛、PAI亚洲邀请赛上打满全场的“流火”主机之后,大型电竞赛事的标配之选。

攀升的电竞装备为什么能够获得赛事举办方和职业选手们的持续信赖呢?当然是因为攀升的产品性能、质量、稳定性均是上上之选,就以这一次2019WEGL微博杯的指定赛事装备VGAME主机为例。这款攀升的力推产品,采用了最新的第九代酷睿处理器i7-9700F,使用14nm工艺制程、拥有Coffee Lake架构、配备八核八线程配置,最大睿频高达4.7GHz,性能比第八代的i5-8400提升了50%,使得这款CPU显得性价比十足。

在电脑另外一个大件-显卡方面,攀升准备的是实力强劲的GTX 1660 6G,这款显卡基于12nm工艺制程,CUDA流处理器数目为1408个,核心频率为1860MHz,相比GTX 1060 6g有20%的提升,较GTX 1050更是有质的提升,再搭配上500G NVME PCle SSD,读写性能比SATA SSD高数倍,游戏加载速度更快,完全能够满足主流网游的高效运行。

除了支撑游戏性能的硬件之外,对于电竞玩家来说,颜值也是必不可少的。攀升VGAME的机箱采用3D立体面板,钻石切面设计,搭配定制的钢化玻璃侧板以及正面的RGB灯带,让机箱的“光污染”能力倍增。同时,攀升还准备了专属的灯效管理软件,让每一位玩家的VGAME都与众不同。

最后,在玩家们最关心的价格方面,攀升VGAME的售价为6399元,基本上已经达到了目前市面上同配产品的价格底线。并且,作为知名DOTA2豪门PSG.LGD的赞助商,为了助力PSG.LGD在即将到来的DOTA2 Ti8国际邀请赛上取得出色的战绩,攀升还准备了全新九代i7,GTX1660的预售活动,活动期间,交定金100元即可抵500元,到手价仅需5999,前500名预定再送100元现金红包!并且攀升(IPASON)还贴心的升级了三年上门服务,免去了消费者们的后顾之忧。这样一款,高性价比、活动诱人的VGASME游戏主机你还不如心动吗?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