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唱吧发布小巨蛋麦克风:声音大不啸叫/支持双人无线K歌

7月11日,唱吧在北京发布了小巨蛋麦克风新品G2,而它的上一代产品G1早就已经随着《向往的生活》热播深受全民追捧,也极大推出了喇叭麦克风品类的热销,全新推出的小巨蛋麦克风又有哪些亮点呢?

之所以名字里有个“小巨蛋”,是因为这款产品的主体较大,神似一颗巨大的蛋,但这并不影响的握持手感,拿在手里还是比较轻松的;另一方面,“小巨蛋”意味着这款产品有着震撼的音乐效果,从它的硬件规格可以明显感受到这一点。

唱吧小巨蛋麦克风内置2个5W大功率喇叭和2个低音被动板,4项环绕立体音,高音清晰响亮,低音悠扬婉转,实现了真正的360度全方位环绕,同时唱吧小巨蛋麦克风的喇叭位置也更为合理,将喇叭放在音头与手柄之间的位置,手持方便自如。

功能方面,唱吧小巨蛋麦克风开创了“真无线双人合唱功能”,让手机K歌不再是一人的独角戏,而是可以像在KTV一样,与家人或朋友人手一支麦,合唱一首歌。

唱吧小巨蛋麦克风还具备多种音效,不仅具有正经的主持音效、民歌军歌音效,让你轻松hold各种风格的歌曲,还具有变声效果的小黄人、怪兽等音效,让G2小巨蛋麦克风在可玩性上又上一个台阶。

唱吧小巨蛋麦克风单机版售价499元,套装版售价569元,将于2019年7月21日现货发售。另外透漏一下,这款新品小巨蛋麦克风将会在今晚播出的《向往的生活》中出现,可以提前关注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