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纵横夜之城,索泰RTX 2070super助你备战《赛博朋克2077》

  《赛博朋克2077》是一款第一人称开放世界角色扮演游戏。本作由曾打造《巫师3》的“波兰蠢驴”CD Projekt RED开发,游戏采用剧情驱动,设定使用了经典的纸笔RPG“赛博朋克2020”系统和世界。将包含几十个小时的主线和众多额外内容。玩家将通过V的视角来体验这一切。

  在上个月的E3游戏大展上,CD Projekt RED发布了《赛博朋克2077》的全新预告片,预告片延续了上一个演示视频的剧情,让玩家一窥游戏世界。结尾更有基努里维斯现身说法,宣布他将出现在游戏中。游戏的发行日期也正式公布:2020年4月16日。

  《赛博朋克2077》已经成为了2020年最受期待的单机游戏大作,在E3过后,游戏的最新情报不断放出,牢牢把握住了玩家的眼球。除了庞大开放的夜之城,玩家印象最为深刻的当属各种截图和演示视频中游戏令人惊艳的画质。毫无疑问,这又是一款“硬件杀手”。

  不过近日CDPR的Alvin Liu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赛博朋克2077》采用了RED游戏引擎,它的表现非常好,CDRP亦将游戏优化当做头等大事。虽然更高的配置会带来更强大的画面效果,但即使是主机和低配电脑运行游戏时画面效果也让人惊叹。

  当然,这并不是说玩家就可以高枕无忧了,因为根据媒体消息,在E3现场用于演示《赛博朋克2077》的电脑配置为i7 8700K CPU、32GB内存和NVIDIA Titan RTX显卡!如此奢华的配置是为了保证现场演示的稳定性,但可见游戏的配置要求想必不会太低。

  更不用说本作将使用NVIDIA实时光线追踪技术,据说CDPR正在使用实时光追处理环境光遮蔽与漫射照明两种特效,为游戏画面进行进一步加持。

  这里我们推荐玩家使用索泰最新推出的RTX 2070super X-GAMING OC显卡,其强悍的性能足以畅玩《赛博朋克2077》,显卡采用8+2相供电,第二代白金效能用料、5热管三风扇,让游戏运行更冷更静。先进的图灵架构核心,支持“实施光线追”“DLSS”黑科技,为你开启游戏新视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