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动态    /    正文

如何用1049元买到堪比1649元的内存?

  频率是衡量内存性能的主要指标之一。一般而言,内存频率越高,代表性能越好,其售价往往也会越高。

  例如同系列的HOF Ⅱ 8G*2 内存,DDR4-4000就比DDR4-3600贵了150元。如果是频率更高的HOF EXTREME DDR4-4266,1649元的售价,比HOF Ⅱ DDR4-3600 8G*2更是贵了600元。

  所以对于内存而言,高频率往往与高价格挂钩在一起。但有时候,我们可以花更少的钱买到更好的内存。

  HOF Ⅱ DDR4-3600,就是这样一款能帮你省钱的内存。

  在3600MHz的默认频率下,HOF Ⅱ DDR4-3600通过超频可以将频率提升至4400MHz+,让读写性能获得直线提升。

  相比HOF EXTREME DDR4-4266 8G*2目前1649元的售价,超频至4400MHz的HOF Ⅱ DDR4-3600 8G*2,足足帮你节省了600多块。

  除此之外,现在在天猫影驰电脑硬件旗舰店购买HOF Ⅱ DDR4-3600 8G*2 内存,还可获送铁甲战将 240G SSD。买条送盘,隔壁大妈听了都感动到哭。

  HOF Ⅱ 内存可以展现出如此强劲的超频性能,内部搭载的三星B-die 颗粒和A2版PCB是主要功臣之一。

  HOF Ⅱ 内存沿袭家族传统,搭载三星B-die 颗粒,以可靠的超频体质展现出强劲的超频性能,为玩家提供极致的使用体验,深受超频玩家和硬件发烧友的青睐。

  10层A2版白色定制PCB,为HOF Ⅱ 带来稳定的电气供应。A2版PCB的优势在于,内存颗粒距离金手指更近,相互之间的距离更短。电信号无论是从颗粒到达CPU内存控制器,还是在颗粒彼此之间,整体损耗更小,强度更加均匀。经过主板BIOS调试后,A2版PCB比A1版PCB的极限频率平均高出300~400MHz。

  HOF Ⅱ DDR4-3600 8G*2 售卖地址

  ¥B1JZYTgUIYv¥

  (复制到手机淘宝打开)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