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真香神器 索尼WF-1000XM3真无线降噪耳机开箱

        近日,索尼正式推出新款真无线降噪耳机WF-1000XM3,售价1699元,并提供有黑色和铂金银两款配色可选。作为索尼音频在本年度最重磅产品之一,新品WF-1000XM3显然也吸引了不少“索粉”的关注,而笔者也在开售后率先拿到了市售版的产品,下面就先为大家带来新品的快速开箱图赏!

        索尼WF-1000XM3的包装依然很简洁,在上面可以看出新品在外观上的改变,比如圆形的触摸面板,金色的索尼标识等,辨识度极高。

        作为新一代的真无线降噪耳机,索尼WF-1000XM3也采用双噪声传感器技术,配合新研发的HD降噪处理器QN1e,通过前后双反馈麦克风,可抓取从飞机噪声到室内谈话的多频段噪音,通过创建反向声波来抵消大部分外界噪音,以此来达到主动降噪的效果。

        此外,索尼WF-1000XM3还采用了新开发的蓝牙芯片,可将声音信号同时传递到左右耳,结合优化的天线结构,可有效降低延迟,实现长时间稳定的无线连接和准确的音画同步。

        在续航方面,索尼WF-1000XM3采用6h+18h的组合形式(降噪模式),而在不开降噪的情况下,其单次可使用约8小时,充电盒可为耳机提供额外3次满电续航,总共可提供约32小时的续航能力。

        此外,索尼WF-1000XM3还采用Type-C接口,支持快速充电功能,充电约10分钟即可带来90分钟的音乐聆听享受。得益于WF-1000XM3的长续航表现,即使是经常外出的朋友,也不用太担心续航不足的问题。

        在耳机造型设计上,索尼WF-1000XM3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三点固定结构的耳机设计,更加贴合耳朵形状,佩戴更牢固舒适。此外,高摩擦橡胶材质的应用,也可使耳机稳固贴合耳朵,避免意外的滑落。

        为了方便用户使用,索尼WF-1000XM3还配备的“SENSE ENGINE”传感器,可以自动检测用户活动状态,进而根据佩戴者所处的环境,自动调节环境声模式,或者切换至预设的环境声和降噪模式,实现智能降噪。

        索尼WF-1000XM3在通话方面也进行了优化,其左右耳机可同时接听电话进行沟通。而通过用指尖轻点或轻滑耳机上的触控面板,还可以切换歌曲、调整降噪模式、接听或挂断电话等。

        在配件方面,索尼WF-1000XM3附带4 种尺寸的加长型混合硅胶耳塞和3种尺寸的三重舒适耳塞,即使长时间佩戴也会觉得舒适无负担。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真无线耳机的充电盒同样附带了 NFC 芯片,配对 WALKMAN 播放器和带 NFC 的手机时也会更加方便。

        目前,这款索尼1000X系列第三代真无线耳机WF-1000XM3 已经正式开售,1699元的价格并不算很高,如果大家喜欢索尼音质,同时又对降噪非常感兴趣,那么就可以早点入手体验下这款产品了!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