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荣耀7月15日新品发布会没有电视 结束自嗨!

  7月11日消息,近日大家都在为荣耀即将推出荣耀电视而嗨到不行。今天荣耀发布了宣传海报,不少人还在评论区表示期待荣耀电视时,荣耀老熊就来扫了大家的兴致。他表示,15日不是产品发布,是跟大家沟通和分享荣耀对新品类的探索。既然是新品类,就肯定不是电视。

  然而,群众的脑洞是无限的。既然不是电视,大家就在荣耀官方宣传海报上的圆规上拼命联想。圆规只能画圆圈,如果是新品类的话,那荣耀的圆规是不是能绘制方形呢?既然老熊说了是探索,可能在新品发布会上就不会推出新产品了,这一点让人有点失望。

  但是,多位知名数码博主透露,荣耀会推出“电视”,这个“电视”的定位可能不只是电视,而是“布局智能生态,连接每一个硬件”的产品,所以荣耀应该不会把它叫做“电视”。这样看来,老熊的深层意思是,荣耀推出不是电视的“电视”,而是一个智能家居、电脑、电视三合一共同体?

  至于荣耀到底会在新品发布会上带来怎样的惊喜,一切都还未知。发布会仅剩4天时间,谜底即将揭晓,让我们一起来期待下吧!

  本文编辑:陶圣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