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谷歌即时相机翻译功能优化 将支持60种新语言

  7月11日消息,近日,谷歌对其翻译App上推出的即时相机翻译功能进行了更新,更新后该功能将支持60中新语言即时翻译。

  即时相机翻译功能是谷歌翻译App通过手机的相机即时翻译外语,用户可以在手机上安装该应用程序,需要翻译时将相机镜头对准外语即可,谷歌翻译App就会将文本翻译成指定的语言,在没有Wi-Fi或数据网络连接的状况下依旧可用。

  目前,阿拉伯语、印地语、马来语、泰语和越南语在内的60多种语言现在也可用谷歌的即时相机翻译,更新后该功能支持的语言总数将达到88种。同时即时相机翻译功能融合了神经机器翻译(NMT)技术使得翻译结果更加“准确和自然”,翻译错误率将减少85%。

  此外,谷歌还通过改善屏幕文本的闪烁进而提高用户的使用体验,同时在谷歌翻译App底部还拥有三个相机翻译选项,用户点击即可选择不同的方式。除了正常的相机扫描翻译外,用户还可以选择单词、部分语句,或者导入手机相册中需要翻译的文本照片。

  此外,谷歌官方表示,目前已有1%的用户进行更新,此更新版将在未来几周全面推出。

本文编辑:杨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