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魅族Flyme 8最新消息:已开启内测 Q4正式上线

  7月11日消息,国外知名爆料网站SlashLeaks曝光了魅族Flyme 8的最新消息:开发上市的蓝图和系统内测的截图。

  据曝光的图片显示,魅族Flyme 8于2019年Q2开启内部测试,2019年Q3系统封版,2019年Q4正式上线。如果真的是这样,那魅族16s Pro 可能就无法首发了!

  众所周知,魅族的Flyme系统给魅友们带来了很好的使用体验。魅族Flyme更新时间一般在一年半左右,但是距离魅族Flyme7上线时间2018年4月22日,已经过去1年了,魅族Flyme 8研发也应当在进行中,如此长的研发时间,相信Flyme 8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新的功能和优化。

  此前消息,魅族Flyme工程师曝光了工程师回归的消息,其中包括BSP专家、性能调优专家、小窗模式原作者、稳定性专家。相信魅族Flyme 8系统功能不会让魅友失望的。如果你想了解魅族Flyme 8的最新消息可以关注本站,或者留言评论。

  本文编辑:王翠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