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继“巨能写”中性笔后,小米又要出“巨能拧”螺丝刀?

  7月11日,小米旗下品牌米家在官方微博发文,并贴出宣传海报,透露小米将推出一款“拧螺丝神器”,能一口气拧180个螺丝不费力,黑科技满满。这款产品将于明天揭晓,值得期待。

  从海报中我们看到,主体部分是一个由大小、型号、形状各不相同的若干个螺丝刀摆成的点阵,乍一看上去,似乎没什么特别之处。但有机智的微博网友却在其中发现了端倪。

  从网友的解读中我们不难看出,点阵中较大的螺丝似乎摆出了一个类似电钻形状的图案。据此推测,小米此次的新品有可能是一款家用电动螺丝刀。从“一次拧完180颗螺丝”的宣传语来看,这款产品在工作效率方面应该有其独到之处。

  此前,小米家居推出了“巨能写”中性笔,储墨量惊人、出墨顺畅,10支装只卖9.9元,非常良心,一经推出便被抢购一空。而继“写字神器”后,小米又推出这款“拧螺丝神器”,会不会再次引起抢购热潮呢?

  本文编辑:张亦非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