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荣耀要搞个大新闻,推出“创时代”级新品类?

  7月11日,荣耀官方微博发文,透露即将推出一个划时代的“新品类”,并放出首张宣传海报。官方信息显示,这一新品类将于7月15日发布。

  荣耀微博原文中,将此次新品类的诞生与相机、电视、手机的问世相类比,并表示这是一款“打破常规,开启未来智慧时代”的产品,这或许预示着新品将拥有手机+相机+电视三合一功能。此外,海报中出现的“画矩形的圆规”,颇具象征意味,增添了几分神秘感。

  此前,荣耀总裁赵明曾放出自己办公室的照片,照片中出现了疑似新品类的新产品,还被模糊处理并覆盖了狗头,颇有些欲盖弥彰的意味。由此推测,荣耀此次要发布的新品有可能就是这款智能大屏设备。而既然荣耀官方微博还提到了手机和相机,那么这款产品的功能可能十分强大,估计至少具备摄像头交互功能。

  此外,荣耀新品类的发布时间为7月15日,荣耀9X的发布时间为7月23日,二者仅有约一周之隔;而在多次预热中,官方曾提到,7nm麒麟810芯片只是荣耀9X的“九分之一亮点”。既然如此,那么另外的“九分之八”究竟是什么?会不会与此次的荣耀新品类相关?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参与讨论。

  本文编辑:张亦非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