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倒数第二个测试版Android Q Beta 5上线:新增下拉通知栏手势

  7月11日消息,近日,谷歌通过 OTA 的方式向部分 Pixel 用户推送了 Android Q Beta 5,这也是 Android Q 倒数第二个 Beta 版。据外媒 GSMArena 报道,在此次的 Android Q Beta 5 中,谷歌加入一个新的下拉通知栏手势。据网友在 YouTube 上分享的上手视频来看,用户可以通过在屏幕上做出下拉手势呼出通知栏,而不再局限于从顶部往下滑,这对于大屏手机用户来说是十分友好的。

  虽然下拉通知栏手势操作对于小米、一加、三星等智能手机品牌来说已经不是新鲜事,但对于谷歌来说,这应该是他的第一次尝试。据了解,谷歌旗下所有的 Android One 手机和设备目前还不支持此功能。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部分用户在安装 Android Q Beta 5 时遇到问题,因此谷歌在不久前宣布暂停 Android Q Beta 5 的 OTA 推送服务。预计将在几天后再次推送 Android Q Beta 5 的更新,而 Android Q Beta 6 和正式版都将于本季度晚些时候发布。

  本文编辑:陆添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