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荣耀20 PRO深夜造访“火星基地”:迎接三大极限挑战

  历史上,人类探测火星已有45次,但成功的只有18次,成功率仅40%。此前,有消息称,我国将于2020年探测火星,“火星车”已制作完成。

  7月11日消息,近日,荣耀夜探小分队携带超强暗光拍摄能力的荣耀20 PRO前往“火星基地”探秘,并将其与VR眼睛组合改造成夜视头盔,迎接营地夜拍、内部探秘、暗夜观星三大挑战。

  据悉,第一个挑战仅能用微弱光线来拍摄营地,荣耀20 PRO凭借F1.4超大光圈功能,进光更多,动态画面尽显双四轴光学防抖优势,成像能力堪比夜视仪。在加装热像仪后,光线变化依旧层次分明。

  第二大挑战中,在暗光的复杂环境下,荣耀20PRO充分发挥4800万超清镜头实力,凭借超强暗光拍摄能力,保留丰富细节;不同色温,画面稳定且色彩准确,超级夜景模式手持拍摄也很清晰。

  第三个挑战为“暗夜观星”,荣耀20PRO完全媲美专业设备,具备手动设定功能,长曝光时将噪点抑制在可控范围内,仅有星光时也能快速准确对焦。不仅如此,双四轴OIS镜头+AIS手持夜景,带来超稳定暗光摄影能力。

  作为DXOMARK全球第二高分的智能手机,荣耀20 PRO是荣耀年度最强拍照手机。面对三大严峻挑战,荣耀20 PRO顺利通过考核,不得不说,即使夜幕来袭,荣耀20 PRO也无惧暗夜制约,带给你较好的使用体验。

  本文编辑:项森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